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办事指南行车常识 维修保养 事故案例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安全之窗 > 行车常识 >

安全行车 从我做起

时间:2015-12-14 06:00来源:301分公司 作者:熊斌 点击:
  冬天来了,非常容易发生交通事故,恶劣天气频繁出现,为了防止出现交通事故,我建议大家行车前检查车辆安全。冬天早上气温较低,路上容易结冰,车辆容易打滑而引起交通事故

  冬天来了,非常容易发生交通事故,恶劣天气频繁出现,为了防止出现交通事故,我建议大家行车前检查车辆安全。冬天早上气温较低,路上容易结冰,车辆容易打滑而引起交通事故。在结冰的路上,司机应该尽量走直线,不要轻易变道;如需超车,要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在超完车以后也不要快速驶回原车道。在结冰道路上行车要轻踩油门,不可猛踩油门加速。
  要做到一慢二看三稳,速度慢,多观察,行车稳,这样才能够真正树立安全行车。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让我们共同创造和谐的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