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办事指南行车常识 维修保养 事故案例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安全之窗 > 行车常识 >

雷雨天行车安全提醒

时间:2016-04-21 11:25来源:五分公司 作者:张健 点击:

    2016年度大通五分公司狠抓安全工作,在本月雷雨天气较频繁时期,安全科同志提醒广大驾驶员注意:
    1、放慢车速,加大安全车距,行车时多按喇叭警示前面车辆及路边机动车和行人,同时不要用急刹车,防止跑偏、侧滑、水滑、以及制动不力。
    2、下雨天视线不清,突别是转弯时,要多注意对向及周围车辆情况后在继续前行。当驾车遇到积水路面时,要注意判断水深,水面不要高于排气管。若积水过深,就要设法绕道行驶。如冒险前行会对车子造成不等的损伤。驶离积水区后,注意安全的轻踩几次刹车,好蒸散刹车鼓的水份,使刹车效果恢复正常。
    最后多关注天气预报和公司GPS发布的安全提示,安全营运才能减少车辆维护维修时间,车辆正常营运才能获得更多的收入。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