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办事指南行车常识 维修保养 事故案例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安全之窗 > 行车常识 >

雨季安全用车温馨提示

时间:2022-04-25 16:27来源:五分公司 作者:龙子文 点击:
  4月22日武汉市即将迎来暴雨极端天气,会造成部分路段及小区严重积水。
  1、停车、存车时要尽量避免停放在地势低洼的地方或地下车库等容易积水的区域,以免因积水导致车辆被淹。
  2、驾车出行时,请绕行涵洞、隧道等容易积水区域。
  3、车辆行驶遇到积水路段时,驾驶员应放慢车速观察前方路况再决定是否前行。车辆涉水行驶前查看水的深度及进、出水域的宽窄。如果积水水位达到轮胎的一半高度时,应尽量绕行,勿强行通过。
  4、如果车辆在涉水过程中不慎熄火,切忌重新点火启动,避免发动机进水导致严重受损。
 
  请注意夜间车辆行车安全:
  1、保持安全行车距离。
  2、不要随意变更车道。
  3、不要疲劳驾驶、注意休息。
  4、远离电动车和行人。  
  雨天视线不好,转弯掉头,注意行车安全,上下乘客时,注意开门安全。请减速慢行谨慎驾驶,远离行人和电动车。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