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的士故事 生活情趣感悟心语 行业新风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的士生活 > 感悟心语 >

大通修理厂真行!

时间:2010-07-02 11:53来源:大通一分 作者:林雯俊 点击:

  困扰我一个多月的“癌症”车子,终于得到了康复,衷心感谢大通修理厂给我提供热情服务和技术支持。这是我分公司1056号承包驾驶员王坤发自心底的感叹。

 

  原来我分公司1056号车于2009年4月20日上牌,于今年4月份过质保期。当车辆行驶至14万公里时(大概在今年五月上旬)因发动机烧机油所以在外花3200元做了个三保。五月份中旬开始车辆耗气量陡然上升。为查明原因于六月初拆掉烧天然气设备开始烧油,耗油量一直在1元钱每公里(不开空调的情况下)证实是车辆自身问题。排除故障原因后期换过零件有:前后氧传感器、点火线圈、行车电脑、发动机线束等,及相关电子传感器。耗油问题仍无法解决,车辆问题表现在行车电脑数据异常,电脑初始化后能正常行驶100公里左右,数据再次异常,对应错误码更换零件依然如此。先后在东风雪铁龙湖北中发、天欣花园、鸿泰样板站、桥口精华、龙鼎服务站、大通修理厂江南分厂均未找到病根。前后直接损失维修费5000余元,间接损失近万元。

 

  六月下旬该车主班驾驶员王坤向分公司安技科反映上述事实,我分公司马上与公司修理厂通报相关情况,修理厂高度重视此事,由副厂长程立华亲自挂帅多次对此疑难杂症进行会诊。最后找到病因——进气门压力传感器故障,从而有了开头的心声。

 

  我作为大通公司一名安全技术管理人员亲眼目睹大通修理厂成立,成长,壮大,以及今天能够解决这样的技术问题,使我们感到由衷的欣慰,大通修理厂真行!

图为1056号承包驾驶员王坤给大通修理厂送去的锦旗。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
  • 论学雷锋

    每年3月是学雷锋的月份,在市场经济的今天,雷锋精神是不是已经过时了?还要不要...

  • 加油“黄的”

    ...

  • 勤检查 定期保养 安全行车

      我是大通二分公司的一名普通的士司机。我在大通公司工作十三年了,谈到我们的工作...

  • 让安全与我同行

      我从事出租车行业已有二十多个年头了,出租车驾驶员有一个共病:生意好时抢时间,...

  • 成为更好标兵通讯员

      2016年6月2日下午,大通总公司召开了“2015年宣传工作表彰暨通讯员培训会”。各公...

  • 好的服务 永远受欢迎

      一次在拥堵的市内,一位约60多岁的老太招手,我停了下来,她说:“师傅,谢谢你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