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的士故事 生活情趣感悟心语 行业新风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的士生活 > 感悟心语 >

时刻调整好心态(1171号车周勇)

时间:2010-11-16 11:06来源:大通一分 作者:周勇 点击:

  每天起床,我会对着镜子来个微笑,然后信心满满地面对新的一天。我是名“的士”司机,常年穿梭在城市楼宇之间,如同一张流动的“名片”,反映这个城市的文明程度。每天和形形色色的人打交道,自然会遇到许多快乐、生气、郁闷、委屈的事,因此保持良好心态就显得尤为重要。

 

  一次,我在西北湖带两个乘客到武昌梨园打表30元,可他们偏要说每次坐都是15元,扔下钱就下车走了。知道他们是故意的,我那一个气啊!可后来安慰自己到:“他说不给你,要也是要不到的,若产生摩擦,砸车打人都有可能发生,再拨打110,时间全耽误了。就当是到公司去办事 ,顺便做一笔业务”。这样一想心里就释怀了。

 

  长期十小时以上的工作,使生物钟紊乱,身体在亚健康状态,精神状态和情绪自然不好。所以我和朋友会在休息时间到少年宫去踢踢足球,谈谈心,释放平时承受的压力,让身心都得到放松。

 

  我女儿曾问我:“爸爸,外面出租车有那么多种颜色,你为什么选黄色的啊?”“黄色是丰收的颜色。”我自豪地告诉女儿。虽然辛苦,就是盼望给家人提高生活质量带去幸福。

 

  每当我看到大街上来来往往的出租车,心中也会默默地祝福他们能保持好心情的同时,获得高收入。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
  • 论学雷锋

    每年3月是学雷锋的月份,在市场经济的今天,雷锋精神是不是已经过时了?还要不要...

  • 加油“黄的”

    ...

  • 勤检查 定期保养 安全行车

      我是大通二分公司的一名普通的士司机。我在大通公司工作十三年了,谈到我们的工作...

  • 让安全与我同行

      我从事出租车行业已有二十多个年头了,出租车驾驶员有一个共病:生意好时抢时间,...

  • 成为更好标兵通讯员

      2016年6月2日下午,大通总公司召开了“2015年宣传工作表彰暨通讯员培训会”。各公...

  • 好的服务 永远受欢迎

      一次在拥堵的市内,一位约60多岁的老太招手,我停了下来,她说:“师傅,谢谢你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