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的士故事 生活情趣感悟心语 行业新风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的士生活 > 感悟心语 >

我选择大通公司做副班驾驶员对吗?(2151号车徐跃进)

时间:2011-04-11 08:48来源:大通二分 作者:徐跃进 点击:

  我先后去了三个公司做副班驾驶员,由于某种原因陆续离开,现在已经进入大通公司近两年了,当时,进入大通公司前很多人劝说大通公司不好搞,管理严格等不好听的话语,但是,我还是选择了大通公司二分公司2151车做了副班驾驶员,我的选择是否正确,我想从以下三个方面说明,请各位同仁评价。

 

  一、我所去三个公司是三种现象,第一家公司我去了三个月没有给我办理副班证,我几次催促公司办理副班证都因托词未办,当然,不办理副班证可以免去管理费,看起来公司还很够意思,但是,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公司是不是推卸安全责任呢?如果驾驶员出现安全事故公司负责吗?第二家公司是驾驶员出现了安全事故由自行处理,试问?公司每月收取副班驾驶员管理费为何不管事?还是一级组织吗?第三家公司是驾驶员被投诉,公司居然不处理,反而为其开罪,虽然当班驾驶员舒服,但是,我们因此失去了信誉,难怪武汉市民对出租车有这么一种顺口溜说法;首选黄的,次选蓝的,实在没有选杂牌的。

 

  二、再说说大通公司,很多出租车驾驶员因为受不了大通公司管理约束而纷纷离去,好像大通公司不近人情,但是,既然有集体劳动就应该有管理,如果没有严格管理何来今天武汉市民的口碑?大通公司每月一次学习很多人也是怨声载道,看到的是耽误了一下赚钱的时间,我们每天开车只知道自己在营运的事情,而每次学习大通公司就会通报全公司驾驶员营运情况,特别是安全情况会让我们受益匪浅,大通公司营造了这么好的学习环境,我们应该积极参与珍惜每次学习机会,而不能够因小失大。

 

  三、我个人的想法,我们出租车行业是靠服务来赚钱的,那么,我们应该服从行业的管理,接受客户的监督,遵守行业职业道德,遇到与客户发生纠纷我们最重要的是调整好自己是心态,发生任何事情如果我们能够使客户满意,那我们的服务才到家了,简单地说,我们的目的是赚钱,不是赌气和吵架。

 

  从我们出租车这个行业发展总的趋势来讲,是要逐步进入集约化经营的,也就是说要淘汰大部分小公司,向上海出租车行业管理学习,即,由一百多家公司缩减到几家公司管理。我们武汉市迟早要走这一步,因此,以后的管理只会越来越严格。在武汉出租车行业竞争中我们大通目前来说服务质量应该是第一的,我作为大通公司一员深感荣幸,因为,如果武汉市出租车公司合并重组的时候,也是出租车驾驶员淘汰的过程,我相信,只要能够在打通公司生存下来的司机是不会受到因出租车公司合并重组影响的,我选择大通公司出租车驾驶员对不对?我认为是对的,应该是正确的选择。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
  • 论学雷锋

    每年3月是学雷锋的月份,在市场经济的今天,雷锋精神是不是已经过时了?还要不要...

  • 加油“黄的”

    ...

  • 勤检查 定期保养 安全行车

      我是大通二分公司的一名普通的士司机。我在大通公司工作十三年了,谈到我们的工作...

  • 让安全与我同行

      我从事出租车行业已有二十多个年头了,出租车驾驶员有一个共病:生意好时抢时间,...

  • 成为更好标兵通讯员

      2016年6月2日下午,大通总公司召开了“2015年宣传工作表彰暨通讯员培训会”。各公...

  • 好的服务 永远受欢迎

      一次在拥堵的市内,一位约60多岁的老太招手,我停了下来,她说:“师傅,谢谢你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