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第一辑 第二辑第三辑 第四辑 第六辑 第七辑 第八辑 第九辑 第十辑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群英谱 > 第三辑 >

7万元信用卡“打的”回来了(3195号车袁作斌)

时间:2007-12-08 23:55来源:大通三0一分公司 作者:武汉晨报 点击:

  2007年9月2日中午,市民黄先生打的外出,下车时不慎将一个装信用卡的卡包遗忘在车上。的哥袁师傅从车载电台中得知此消息后,2次停车检查车子,终于发现了卡包,并专程开车将包归还失主。

  当天中午11时许,武昌水果湖的黄先生打的外出办事,下车时不慎落下了一个卡包。不久,黄先生发现卡包不见了,

  里面有6张信用卡和自己的身份证等物,总透支额可达7万元。黄先生不记得车牌号,只依稀记得出租车身上写的是大通汽车出租公司,遂与大通公司取得联系,工作人员立即通过车载电台寻找当事司机。

  的哥袁师傅(车牌号为鄂AXB298)听到消息后,觉得这位乘客好像坐过他的车,于是将车停在路边,在车内仔细寻找了一遍,未发现卡包。袁师傅又跑了一程后,再次把车停在路边,仔细搜索每个角落,终于在座垫下找到了卡包。随后他问到失主的地址,驱车将卡包送到了黄先生手中。

  原载于2007年9月3日《武汉晨报》

  (经查该驾驶员为3195号车副班袁作斌)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