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第一辑 第二辑第三辑 第四辑 第六辑 第七辑 第八辑 第九辑 第十辑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群英谱 > 第三辑 >

的哥被抢后追抓歹徒(4003号车段国育)

时间:2007-12-08 23:59来源:大通四分公司 作者:武汉晚报 点击:

  2005年10月28日,《武汉晚报》以《的哥被抢后追抓歹徒》为题,报道了10月22日晚,403班副班驾驶员段国育被抢后,勇追歹徒,终将犯罪嫌疑人送进派出所的英勇事迹。

  当日晚9时许,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在万松园路坐上段师傅的4003号车,在马场角附近,该男子突然亮出匕首,威胁段师傅将现金和手机交出。段师傅冷静地将身上300多元现金和手机交给对方,歹徒得手后满意地下车逃走。段师傅立即下车,边追边呼救,跑到新华西路附近时,歹徒突然停了下来,趴在地上求饶:“大哥!我跑不动了,钱和手机都还给你,饶了我吧!”

  段师傅和周围群众很快将歹徒制服,这时,巡警赶到,将歹徒押往附近派出所。

  原载于2005年10月28日《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