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优质服务
返回首页

拾金不昧好司机

时间:2017-08-22 08:39来源:六分公司 作者:黄薇 点击:

  8月18日星期五,下午16:30左右,程女士走进武汉市大通出租公司六分公司,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失而复得的1000元现金及行李感谢万分,她说:“大通公司的服务真是杠杠的。”
  事件的经过是这样的:当日上午8:00,程女士的父亲、哥哥乘坐了我公司车号为鄂AX3P73,自编号为6247号车由南京路打车到青年路客运站,准备回乡,下车时不慎将行李遗失在出租车后座,内有1000元现金和重要证件。经查找和大通六公司取得联系,原来司机肖耀刚已将行李、现金上交公司,约好时间,下午程女士准时取回。肖师傅这种拾金不昧的行为得到了公司的表扬。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