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大通一分组织2009行业测评誓师暨新春团拜会

时间:2009-01-16 16:07来源:大通一分公司 作者:徐婧 点击:

  2009年1月10日,武汉大通汽车出租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的管理人员,出租车驾驶员代表等50余人,共同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2009行业测评誓师暨新春团拜会。

  团年会上,分公司经理作新春贺词,向各位在座的领导、管理人员、和司机代表做了就2008年全年取得的各项成绩汇报,并表达了对2009年——牛年的期望,期望在新的一年里,新年新气象,不仅仅要保住胜利的果实,还要更上一层楼,要在牛年里牛气冲天。班组长代表周勇、驾驶员代表王汉顺对2009年行业测评进行了誓师。公司副总经理李懋到会并在会上作了动员。

  肖经理的发言内容,犹如一针兴奋剂,让所有的人都兴奋起来。想想,辛苦劳作了一年的“农民”,在收获的季节看到粮满仓时怎么能不兴奋。很快的,氛围出来了,主打三大游戏之一的,《心有灵犀》开始了,只见嘴上戴着口罩的梅师傅看过主持人手中的小纸牌之后,寻思片刻,向与他面对面站着的胡师傅做起了各种滑稽的动作。原来,这个游戏的玩法是要让参赛组中的一人负责表演,另一人则猜测他表演的是什么。这个心有灵犀倒还是真是有意思,看那梅师傅滑稽而生动形象的表演和台下笑翻了的人们就知道了。随后公司安技部的方部长以一曲疑似王杰原唱的歌曲,把整个活动推向了一个高潮。五星驾驶员梅际国的湖北大鼓唱腔也引人入胜。随后的游戏《动物连连蹲》、《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等节目让活动高潮一波接一波,欢声不断笑语不绝。直到随后的团年饭桌上都还意犹未尽。

  团年饭,团年饭,团团圆圆吃个饭,这可是中华民族的传统。其实大家也都知道,出租车是个很特殊的行业,没有个准头,长期都在路上跑着。能像今天这样聚在一起搞个活动,吃个饭是多不容易的事情。所以这次活动,大家都很期待也都很珍惜。你看,平日里少有接触的司机师傅今日齐聚一堂,玩着闹着聊着,互相交流着、学习着。你给我敬个酒,我给你交个心,一派喜气,毫无陌生、拘谨之谈。热热闹闹的辞旧迎新。

  这真是,欢欢喜喜迎新春  热热闹闹辞旧岁。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游戏活动。



祝大家新年身体健康!分公司经理向驾驶员代表送上新春天的祝福。



活动结束后班组长与部分管理人员合影。

公司领导与驾驶员参加游戏《动物连连蹲》的情景。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