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大通二分:暴雨挡不住学习热情

时间:2010-07-14 09:42来源:大通二分 作者:胡家美 点击:
7月13日 下午,武汉下起了瓢泼大雨。当日二点正值二分公司《雷锋车》副班驾驶员升级培训。 雨没有一刻要停的架势,从下午一点开始不断接到电话。来公司的必经之路全部被大雨淹没,路上车辆堵成长龙。本以为下午的学习会被这突如其来的暴雨给取消。谁知,二点

  7月13日下午,武汉下起了瓢泼大雨。当日二点正值二分公司《雷锋车》副班驾驶员升级培训。

 

  雨没有一刻要停的架势,从下午一点开始不断接到电话。来公司的必经之路全部被大雨淹没,路上车辆堵成长龙。本以为下午的学习会被这突如其来的暴雨给取消。谁知,二点钟不到,我们的《雷锋车》副班就陆陆续续的赶过来。他们一边擦着身上的雨水,一边说为了不耽误到公司来学习,弯了蛮多弯才转进来。

 

  看着他们一个个挽着裤角,穿着被雨水打湿的衣裳,我不尤十分感动。因为这场雨,他们完全可以跟公司打电话请假,但他们仍坚持选择各种方式赶到公司参加学习。这就是我们的《雷锋车》驾驶员们。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