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大通五分:上门走访送关爱

时间:2010-08-02 09:53来源:大通五分 作者:刘金美 点击:
7月29、30日两天,新上任的李道兵经理带各科室负责人,顶着烈日,走东家窜西家,爬七楼,下五楼,不怕苦和累,先后走访了9家驾驶员家庭走访,给驾驶员家里送上一个礼品小电风扇,为司机送去一丝清凉。 通过走访,一是了解承包驾驶员家庭状况,以利有的放失对

  7月29、30日两天,新上任的李道兵经理带各科室负责人,顶着烈日,走东家窜西家,爬七楼,下五楼,不怕苦和累,先后走访了9家驾驶员家庭走访,给驾驶员家里送上一个礼品小电风扇,为司机送去一丝清凉。

 

  通过走访,一是了解承包驾驶员家庭状况,以利有的放失对驾驶员家庭进行帮扶;二是感谢承包驾驶员及家属这么多年来对分公司工作的支持、配合及理解,希望他们今后也一如既往的支持分公司工作,在新的一个承包期内再创佳绩;三是听取司机及家属的意见,请他们帮忙指出我们工作还有那些不足,需要改进等。

 

  这次走访慰问,司机及家属也非常感动。他们说到:在这炎热的夏天里,分公司领导能亲自到他们家,与他们聊天,倾听他们意见,他们也挺高兴,在欢快和融洽的氛围中,进一步加深管理人员与司机的感情。

 

  分公司领导一行人带着礼品上门慰问,承包司机感到自豪的是左邻右舍非常羡慕,说:“现在还是有单位好。”让司机体会到组织的关心。

图为五分公司李经理将慰问品送到司机手中。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