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大通五分公司“三.八”节又送情

时间:2011-03-28 08:54来源:大通五分 作者:刘金美 点击:
三.八妇女节是女同胞的节日,在今年三.八妇女节前夕,大通五分公司又为分公司全体主副班女驾驶员购买一份精致的礼物,利用 3月8日 驾驶员安全文明时,陆续发到女驾驶员手中,受到了女驾驶员的好评。 这已是大通五分公司连续八年在三.八妇女节对女驾驶员的

  “三.八”妇女节是女同胞的节日,在今年“三.八”妇女节前夕,大通五分公司又为分公司全体主副班女驾驶员购买一份精致的礼物,利用3月8日驾驶员安全文明时,陆续发到女驾驶员手中,受到了女驾驶员的好评。

 

  这已是大通五分公司连续八年在“三.八”妇女节对女驾驶员的慰问,礼物虽小,但情意浓,它表达了大通五分公司党政工对女司机的关心、关怀和关爱,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