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一分公司召开班组例会布置“冬防春运”

时间:2012-01-06 09:37来源:一分公司 作者:熊艳岚 点击:
2011年12月29日,一分公司全体班组长和指导员在分公司会议室召开了2011年度最后一次班组例会

       2011年12月29日,一分公司全体班组长和指导员在分公司会议室召开了2011年度最后一次班组例会。
       例会通报了本月的安全、营运的相关工作情况,回顾了2011年全年的工作,总结了经验,也查找出不足。肖经理对目前的“冬防春运”工作及节前的相关工作做了统一的布置安排。要求各班组长和各班组指导员发挥其职能,在节前做好“慰问、叮嘱、预防”等有关工作。并在会上进行了动员,要求大家在2012年里扬长避短,为圆满完成2012年的各项工作目标做好思想与行动上的准备。
 

 


图为班组长们正在听取2011年工作总结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