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组织关怀暧人心

时间:2012-02-01 15:49来源:五分公司 作者:刘金美 点击:
在一年一度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大通五分公司党政工的三位负责人对分公司困难职工及生病职工进行了上门走访慰问

      在一年一度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大通五分公司党政工的三位负责人对分公司困难职工及生病职工进行了上门走访慰问。
      虽然寒风刺骨,但走访的同志仍旧顶着北风坚持上门走访。鄂AXE522承包驾驶员潘文学去年因病住院,动了大手术现仍在家休养。当得知我们又要到他家上门慰问时,他在电话中表示,组织的心意他领了,请不要来,因为他家住青山建设乡,不仅远,而且那儿正在修路,车辆进不去,只能走进去。但当大通五分公司一行人依然赶到他家,将春节慰问金送到他手中时,他非常感动,激动地说道:“你们工作这么忙,天气这么冷,路也不好走,你们还是过来,让我感到很温暖,更让我们家也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真是组织的关怀暧人心啊!”
      通过春节前的上门走访慰问,让这些驾驶员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更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