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践行公司承诺 构建和谐大通

时间:2012-02-27 11:39来源:四分公司 作者:钱军 点击:
新年伊始,大通四分公司一行数人,在方经理的带领下,冒着严寒,提着慰问品赶到市一医院,看望因突发疾病开刀住院治疗的驾驶员潘建华

      新年伊始,大通四分公司一行数人,在方经理的带领下,冒着严寒,提着慰问品赶到市一医院,看望因突发疾病开刀住院治疗的驾驶员潘建华。
      “的哥”潘建华是我公司4164号凯旋车驾驶员,承包经营出租车一年有余,平常身体还不错,没想到十五刚过,突发疾病,经医院确诊为“急性脉管炎”,必须立即开刀治疗,才能确保生命安全。
      这突如其来的疾病,给潘建华的生活与工作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他的家人也十分着急,在他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公司出面积极协调,为其安排机动副班顶岗,解决了他因病无法营运的实际困难。
      当方经理将此消息告知他时,坐在病床上的“的哥”潘建华一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对公司的安排连声感谢!
      对重病驾驶员上门慰问,是大通公司的优良传统,公司成立至今,始终将关心爱护驾驶员放在首位,公司按照《工会法》制定驾驶员婚嫁、重病、直系亲属住院或逝世以及发生天灾人祸时,必须上门慰问的“四必访”政策,通过为驾驶员办实事、办好事,让驾驶员们充分感到组织的温暖,展现和谐大通的友爱精神。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