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夏日炎炎 不忘走访

时间:2012-07-17 14:38来源:四分公司 作者:杨亚娈 点击:
2012年7月6日下午,大通四分公司管理人员一行5人,顶着烈日,来到了4177张国贤、刘艳翠(夫妻车)的家中,开展“四必访”工作

 


图为四分公司管理人员正与张国贤的母亲谈家常

      2012年7月6日下午,大通四分公司管理人员一行5人,顶着烈日,来到了4177张国贤、刘艳翠(夫妻车)的家中,开展“四必访”工作。
      张师傅家里其实并不宽裕,一家老小四、五口人挤在一个小房子里,家里年迈的母亲,眼睛已失明多年,去年中风,行动不便,平时夫妻早出晚归,收入也刚刚够维持生计而已。对于我们的到来,张师傅全家都十分高兴,老母亲一直拉着肖经理的手不放,开心的跟我们拉起了家常。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