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一、二、四分公司班组乒乓球友谊赛

时间:2012-12-05 10:49来源:一、二、四分公司 作者:熊艳岚、孙秋香、杨亚 点击:
经过近一个星期的策划和准备,一、二、四分公司在12月4日举行乒乓球友谊赛。下午2点整,比赛正式开始,各分公司参赛选手努力拼搏,比赛异常激烈

 

图为比赛现场

       经过近一个星期的策划和准备,一、二、四分公司在12月4日举行乒乓球友谊赛。下午2点整,比赛正式开始,各分公司参赛选手努力拼搏,比赛异常激烈。
       最终比赛前三名分别由2196号车驾驶员喻海军、1105号车驾驶员邱锐、2086号车驾驶员郭平获得。一、二分公司两位班长为他们颁发了奖品,除此之外每名选手都得到了一份纪念品。比赛在大家的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这次比赛既丰富了大家的文体生活,又强健了体魄,更重要的是促进了驾驶员们之间的交流。
 

图为一分公司熊经理(左)与二分公司方经理(右)在比赛中对决


图为驾驶员们摆出了“乒乓style”的造型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