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五分公司一季度班组考核成绩新鲜出炉

时间:2013-05-02 14:49来源:五分公司 作者:张玲 点击:
大通五分公司为了增强班组活力,加强班组长与指导员之间的配合,在班组中开展比、赶、超,年初制定了《大通五分公司班组竞赛实施意见》。竞赛内容包括压降投诉量

      大通五分公司为了增强班组活力,加强班组长与指导员之间的配合,在班组中开展比、赶、超,年初制定了《大通五分公司班组竞赛实施意见》。竞赛内容包括压降投诉量、完成安全文明学习率、班组长和指导员对驾驶员的知晓率、班组投稿数量。
      2013年的考核内容主要以压降投诉量为主,要求每班组每季度的投诉量,不能超过《实施意见》制定的投诉控制量。一季度投诉量控制较好的是501班,每季度控制量是6.5笔,一季度实际投诉量3笔,根据竞赛实施意见,501班投诉控制成绩突出,另加2分,综合成绩一季度501班排名比503班雷锋车班组还要高,排名五分公司第一名。
      在一季度班组总结会上,各班组纷纷表示在下个季度的工作中,要继续努力,要求本班驾驶员人人规范服务、安全行车,为班组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