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缅怀先烈 敬老不辍

时间:2013-05-06 10:05来源:四分公司 作者:杨亚娈 点击:
2013年5月3日,是大通公司“敬老的士车队”成立一周年的日子。大通四分公司组织44名敬老车队中表现最优秀、最突出的驾驶员到革命根据地大别山(麻城),开展缅怀先烈

      2013年5月3日,是大通公司“敬老的士车队”成立一周年的日子。大通四分公司组织44名敬老车队中表现最优秀、最突出的驾驶员到革命根据地大别山(麻城),开展缅怀先烈,敬老不辍,大通敬老车队周年庆大别山之行的活动。
      一年来,敬老车队的成员们秉承信念,诸多好人好事见诸报端,有默默“敬老”不留名的;有主动交“敬老”车票的(共近400张,金额近8000元),这些善举与精神得到公众广泛好评,赞誉不断。
      这次活动的主题一是通过参观革命烈士陵园,进一步升华我们思想,荡涤我们心灵;其次欣赏龟峰山红杜鹃的绝美风景,对大家一年来的奉献精神给予高度的肯定,同时鼓励大家将“敬老”精神一如既往的发扬光大。
      “敬老的士车队”的哥的姐们兴高采烈的参加了这次活动,活动中有交流;有友爱;有共鸣;有团结,一致希望公司要经常性地组织类似活动,给大家提供相识,相知的平台与载体,并纷纷表示一定会敬老不辍。
 

图为“敬老的士车队”代表们在麻城鄂豫皖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合影
 
图为“敬老的士车队”代表们在李硕勋烈士的雕像前

图为“敬老的士车队”代表们在烈士陵园里参观领导题词


图为“敬老的士车队”的的姐们在麻城龟峰上漫山遍野的红杜鹃前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