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结合车辆检查 完成天然气安检工作

时间:2014-07-28 12:32来源:六分公司 作者:周良成 点击:
大通六分公司利用每月21日—27日驾驶员回公司刷卡时间,结合天然气安检,7月21日—23日分公司与大通正昊修理厂协商在黄浦路二桥下的保养点进行集中检车与天然气安检

        大通六分公司利用每月21日—27日驾驶员回公司刷卡时间,结合天然气安检,7月21日—23日分公司与大通正昊修理厂协商在黄浦路二桥下的保养点进行集中检车与天然气安检,三天中大通六分公司282台车全部到位,达到效果比在分公司检车的任何月份要强。
        正是天气炎热的高温时期,加之车辆来来往往温度更高。分公司以何经理为首的班长人员及安全科钱科长、刷卡人员刘金桔等五人三天来坚持监守岗位,汗流浃背的认真工作着。特别是何经理拿着铲子,将每台车的残角标志铲掉,换上新标志,可以说分公司的车再也没有残角标志了。另对于车容车貌不好的车辆和到期未保养的车辆,现场整改和保养,广大驾驶员看到公司管理人员这样辛苦的为他们服务非常感动,并提出将会更好的营运,优质服务 ,安全行车。认为公司管理人员为驾驶员服务做到了实处。同时也希望每月车检集中此地方便驾驶员。


上图为:六分公司何经理为检车铲除残留标志
 

上图为:六分公司管理人员为驾驶员服务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