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新车、新人、新风貌

时间:2015-11-25 14:16来源:四分公司 作者:刘慧 点击:
  11月16日,大通四分公司第一台风神S30上路运营。更新后的车辆改变了原有的黄色大通标识,变为黄白相间武汉市统一行政区域客运出租汽车标识

  11月16日,大通四分公司第一台风神S30上路运营。更新后的车辆改变了原有的黄色大通标识,变为黄白相间武汉市统一行政区域客运出租汽车标识。新车经过一周时间办理一系列手续,从购置、喷门字,办理车购税、保险,到照相、办理注册、选牌领证书,再到安装计价器、ETC、办理营运证照等一系列繁冗的流程,终于完成各项手续上路运营。
  两名承包驾驶员为公司人力资源部新招聘的司机,他们将以新的承包模式接包第一台风神车辆。公司经理王诚刚对新进驾驶员进行了谈话,要求新进驾驶员遵守公司规定,规范服务,守法营运;营运科长张应辉对新进驾驶员进行了岗前教育;安全科长童文俊嘱咐新进驾驶员运营行车安全第一,预防为主。
  相信新的车辆,新的司机将会给公司带来新的风貌。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