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利用车检时机 提升车容车貌

时间:2016-04-29 16:14来源:一分公司 作者:熊艳岚 点击:
一分公司在本月车检周开始前,召开班长例会,研究如何帮助司机提升车容车貌水平

  在当前传统出租车受冲击,经营比较困难的时期,保持良好的车容车貌,让乘客在卫生、舒适的环境中乘坐出租车是应对竞争的一个重要方面。一分公司在本月车检周开始前,召开班长例会,研究如何帮助司机提升车容车貌水平。大家一致认为,除了司机要坚持日常的保洁外,分公司应该利用车检的时机,大家起动手,帮助车辆清除过期、残留的标志,规范张贴车辆年审、保险标志。
  21至27日,一分公司所属235台车全部回分公司参加了车检,管理人员一方面认真对车辆油漆、车内环境进行检查;同时亲自动手铲除前挡玻璃上过期的标志标识,再将新的年审、保险标志张贴在统一位置。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