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二分公司车辆计价器升级

时间:2016-05-19 10:21来源:二分公司 作者:桂莲 点击:
  5月14日是二分公司计价器升级的时间。早上8:00五名管理人员就来到罗家港路万瑞公共刷卡点,观察现场的停车环境,规划车辆进、出场线路,商议管理人员的工作分配

  5月14日是二分公司计价器升级的时间。早上8:00五名管理人员就来到罗家港路万瑞公共刷卡点,观察现场的停车环境,规划车辆进、出场线路,商议管理人员的工作分配。9点,陆续有车辆进场。我们按照事先安排的任务,到达各自的岗位。我和陈亮配合计监所的工作人员完成每台车辆的计价器升级工作。洪经理、李九斤负责指挥车辆的进、出场,吴浪负责车辆的车容车貌检查,并对车辆不合格的地方进行当场整改。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