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六分公司高效完成计价器升级工作

时间:2016-05-19 14:34来源:六分公司 作者:谌国威 点击:
  升级当天,六分公司祁国龙经理带队,带领钱东玉、周莉、甘红培、谌国威、刘金桔、张慧六位工作人员早早的来到了武昌万瑞计价器升级点等候出租车司机的到来

  为进一步提升出租车计价器功能,规范出租车计价器管理,根据武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和市客管处关于对出租车计价器功能升级的联合部署安排,总公司要求所有分公司车辆计价器要进行升级,并分别安排了升级时间。六分公司的升级时间为5月14日和5月15日。考虑到时间短,车辆多,天气晴雨多变,将会加大升级工作人员的工作难度。六分公司祁国龙经理提前几天开始了统筹安排,以保证升级工作的顺利进行。
  升级当天,六分公司祁国龙经理带队,带领钱东玉、周莉、甘红培、谌国威、刘金桔、张慧六位工作人员早早的来到了武昌万瑞计价器升级点等候出租车司机的到来。同时来到现场的还有一班班组长姚杰和二班班组长张欣。他们两个班组将首先开始计价器的升级。八点左右一辆辆“黄的”陆续出现了,现场立即热闹起来。所有人员立即各司其职投入到火热的升级工作中。计量局输入程序、分公司再授权、司机开机试卡、同时铲除过期标识、粘贴新的标识……不知不觉一天就过去了。
  在为期两天的升级工作中各班班组长都起到了积极的带头作用,联络、安排、维持现场秩序的工作中,都有他们忙碌的身影。同时这次升级工作,也让每位参与升级的人员都感受到:只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分工合作,工作效率必然高效。对我公司今后工作的开展起到了非常好的促进作用。
  祝大通公司计价器升级顺利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