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落实安全月活动 排查车辆安全隐患

时间:2016-06-29 08:51来源:一分公司 作者:熊艳岚 点击:
  本月是全国第15个“安全生产月”,一分公司结合安全生产月的活动,悬挂“安全生产月”横幅、制作专题展版、营造“安全生产月”活动氛围

  本月是全国第15个“安全生产月”,一分公司结合安全生产月的活动,悬挂“安全生产月”横幅、制作专题展版、营造“安全生产月”活动氛围;利用驾驶员安全文明学习的时间,对安全行车进行了全员宣传;利用车检时间,对车辆进行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检查车辆轮胎是否磨损、老化,制动、转向、灯光系统是否正常,气瓶是否按期审验,督促GPS故障车辆及时维修等。希望通过以上举措减少、压降交通事故的发生。
 


安全科工作人员排查车辆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