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齐心协力完成春运保供任务

时间:2017-02-13 14:33来源:五分公司 作者:张玲 点击:

  2017年春运时间从1月13日开始至2月21日共计40天。为了缓解“三站一场”出租汽车站点运输压力,确保广大旅客出行方便、出行安全、出行满意。按照市客管处保障 “三站一场”运力的相关工作要求,五分公司作为保供责任单位之一,按照公司统一要求完成规定的保供任务。
  营运科昌盛不仅提前发布保供信息通知驾驶员,做好保供的动员工作。还前往保供现场登记、导引驾驶员有序进站,并再三叮嘱广大驾驶员按实操规范流程服务,一定要做好春运的优质服务工作。
  在广大驾驶员的配合下,五分公司圆满完成春运保供任务:1月21日50次、2月11日60次、2月12日60次。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