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四分公司更新A60首次培训

时间:2017-02-17 09:33来源:四分公司 作者:刘慧 点击:

  赶在年前,四分公司提前更新了第二批凯旋车辆的首批30台凯旋车。2月15日,这30台东风风神A60驾驶员迎来了新年首次安全文明学习培训。培训前,四分公司经理王诚刚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特邀请了通神4S店、大通正昊、安全技术部,从车辆保养、车辆燃气、事故处理等方面进行授课培训。
  下午2点,驾驶员们按时落座,首先由通神4S店周瑾给大家介绍A60车辆配置和性能等相关信息,再由修理人员对车辆的使用及维修保养方面进行答疑;紧接着大通正昊的负责人陈志刚给驾驶员们介绍了车辆现在采用的CNG燃气设备多点喷轨的优势,告诉大家怎样进行故障排除,和预判发生燃气故障后相关的维修点;最后四分公司经理王诚刚对驾驶员进行详细介绍,包括公司的规章制度,营运科、安技科以及综合办的岗位职责,租金的构成以及每月交租和车检的时间,同时对四分公司所有管理人员提出亲情化优质服务的要求。此次会议也强调了在事故处理上,要严格按照公司政策来执行。对于轻微事故报案安全管理人员电话指导,在保险公司指定的快速理赔中心进行处理。重大事故接到报案后对有需求的驾驶员,安全管理人员履行出险承诺赴现场协调处理。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