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公司总部本周免费维修顶灯

时间:2017-06-20 16:11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鉴于公司营运车辆顶灯故障数较多,公司总部特邀请顶灯维修人员定期驻守总部服务园区维修顶灯。请各位驾驶员自行检查车辆顶灯,如发现空车灯或GPS屏不亮,可到总公司服务园区在规定时间免费维修! 首次维修工作时间: 6月19日6月23日 上午 09:00--12:00 下

  鉴于公司营运车辆顶灯故障数较多,公司总部特邀请顶灯维修人员定期驻守总部服务园区维修顶灯。请各位驾驶员自行检查车辆顶灯,如发现空车灯或GPS屏不亮,可到总公司服务园区在规定时间免费维修!

  首次维修工作时间:
  6月19日—6月23日
  上午 09:00--12:00
  下午 14:00--16:00

  维修点地址:东西湖区银潭路2号,大通公司总部服务园区-分公司综合服务楼前。
  后期维修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