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交管动态路况关注
返回首页

姑嫂树路跨线桥全封闭施工

时间:2007-08-02 14:16来源:汉网 作者:武汉晨报 点击:
常青路、金桥大道车流量猛增三成

  图为姑嫂树路封闭施工,除公交车通行外,其余车辆禁止通行,给分流路段造成很大压力。交警在各个路口全力疏导,指挥车辆过往。图为常青花园出口转盘车辆出现拥堵。

  图为8月1日9~10时,汉口金桥大道竹叶山路段车流量明显增大,图为交警现场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疏导车流。

  8月1日是姑嫂树路跨线桥全封闭施工首日,也是交管部门实施唐家墩至姑嫂树路段禁行第一天。记者探访现场发现,管制区内基本通畅,负责分流的两大主干道——金桥大道和常青路车流量明显增大。


  上午7时20分,家住金银湖常安佳苑的王女士,像往常一样驾车上班。一路上感觉车较平时增加了许多,但行车仍然有序,到达游艺路单位时,仅比平时多花5分钟,“比想像中要通畅一些”。

  上午8时,记者乘车在金桥大道以西、常青路以东、发展大道以北、三环线以南的区域内往返体验,该区域行车状况基本正常。红旗渠路、站北西路、常青一路单行道上车辆有序行驶,但分流线路上的常青路、金桥大道和发展大道上交通压力明显增大。

  市交管局介绍,合武铁路姑嫂树路跨线桥下道路实行全封闭施工后,过去每小时通行量为5311辆的常青路车流增至7000辆左右;金桥大道每小时车流也由过去4957辆增至6400辆左右,这两条过去就达到饱和状态的道路,在55天的施工期间将承受重大的交通压力。

  交警指路:姑嫂树部分路段仍可通行

  在兴业路口与姑嫂树路口交会处,记者看到,由姑嫂树路左转上兴业路的车辆并不多,一交警告诉记者,许多司机可能认为姑嫂树全路段禁行,其实只是部分路段,姑嫂树兴业路口至张公堤路段仍可通行。

  交管部门提醒驾驶员,要充分利用三环线连通汉口、东西湖、硚口、汉阳、沌口、武昌和洪山的道路资源,尽量由此通道绕开常青路、金桥大道等繁华的市区道路。必须行经繁华的市区道路时,遇有车辆排队、交通拥挤等情况,驾驶人要耐心候驶,不穿插、不抢行、不随意调头和不占用对向车道。

  据悉,市公安交管局在发布管理通告的基础上,还采取了限制社会车辆、方便公交车辆,区域局部循环、外围绕行分流,调整信号灯配时、增设交通护栏,标志标牌指路、民警现场指挥,牵引车现场待命、巡逻车流动巡查,借助媒体宣传和利用交通广播电台播报路况的空中诱导等措施,力保在55天的施工期间,该区域不发生大面积的交通拥堵。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