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交管动态路况关注
返回首页

明日起卓北路单向通行

时间:2011-08-19 11:14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武汉晚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 肖娟 通讯员 张振宇 张勇 实习生 周逸青)因八一路延长线工程施工,从8月20日至9月30日,为期40天内,卓刀泉北路将改为单向交通,只允许机动车由八一路向珞喻路方向单向行驶。

  据悉,八一路延长线工程将于明年5月完工,其方案是修建高架横跨卓刀泉北路,在八一路省环保厅处落地。其中,卓刀泉北路将在9月30日前完成拓宽改造。据施工单位介绍,卓北路拓宽后将变成双向四车道,靠湖一侧不占用湖面,而是打桩后修建栈道,供行人和非机动车通行。拓宽后的卓刀泉北路,可以满足车辆在此右转上八一路延长线。

  为了保证工程顺利进行,兼顾市民出行,交管部门确定了单行的交通管制措施,40天内,在卓刀泉北路上,机动车只能由八一路向珞喻路方向单向行驶。

  绕行建议(见图):

  ●从光谷方向需通行卓刀泉北路的车辆,可绕行邮科院路、官湖桥北路或广八路、珞狮北路。

  ●从卓刀泉南路方向需通行卓刀泉北路,可绕行邮科院路、官湖桥北路或广八路,珞狮北路。

  ●从武珞路方向需通行卓刀泉北路,绕行珞狮北路,八一路或广八路。 交警提醒,在上述分流路段停放机动车的,必须停放在设置有允许停车标志、标线的停车泊位内,不得在其他地点停放。交管部门将在近期对这些分流路段违停进行重点整治。

  另外,八一路卓刀泉北路路口取消北向南禁行管制(原管制不允许由东湖风光村方向车辆直行进入卓刀泉北路,需在八一路口右转掉头后再进入卓刀泉北路),允许车辆北向南直行通行。


详情请看:http://cjmp.cnhan.com/whwb/html/2011-08/19/content_4874826.htm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