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交管动态路况关注
返回首页

国博大道8月20日通车

时间:2011-08-22 08:42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长江日报 点击:
8月20日下午6时,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门前的国博大道通车

 

  本报讯(记者杨捷 通讯员申志忠 实习生李妙娟 高明)昨日下午6时,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门前的国博大道通车。

    南北向的国博大道是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重要配套道路,北起于江鹦路,南止于三环线鹦鹉立交,全长2508米,双向六车道。因下穿国博中心展前广场而修建的下穿通道长870米,红线宽50—60米。总投资4.78亿元。

    国博大道东与长江平行,西与江堤中路几乎平行。它开通后为国博中心展前准备和开展提供了必要的交通保障。市城投公司介绍,由于国博中心的中央水系工程直通连通港,需要破除现有江堤中路才能建设。国博大道的开通将为断交江堤中路、建设中央水系工程提供先决条件。

    上图为通车后的国博大道。通讯员 程锡钢 摄

详情请看:http://cjmp.cnhan.com/cjrb/html/2011-08/21/content_4875806.htm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