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交管动态路况关注
返回首页

8月27日起武昌公正路禁止通行30天

时间:2011-08-26 15:20来源:武汉交管网 作者:武汉交管网 点击:
因地铁四号线重点控制工程周家大湾站前期管线改移封闭施工,为确保施工顺利进行,2011年8月27日-9月25日为期30天里,武昌公正路将采取禁止通行的临时交通管制

    昨(24)日从交管部门获悉,因地铁四号线重点控制工程周家大湾站前期管线改移封闭施工,为确保施工顺利进行,2011年8月27日-9月25日为期30天里,武昌公正路将采取禁止通行的临时交通管制。
    据了解,市交管部门为满足施工期间道路基本通行需求,采取应对性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在公正路路口封闭施工的为期30天里,该路段禁止机动车通行。需通行公正路的车辆,交警给出如下绕行建议(后附绕行示意图)。
    绕行建议:
    路口封闭施工期间,由中北路、水果湖方向需通行公正路的车辆,绕行东湖西路、姚家岭街、沙湖大道。
    由公正路方向需前往中北路、水果湖的车辆,绕行沙湖大道、东湖西路、姚家岭街。
    驾车出行避堵建议
    ---多收听交管部门发布的路况交通广播信息,了解实时交通状况,选择合适的行驶路线;
    ---尽量选择早7时前、晚7时后出行,即错开交通早晚车流高峰时间,缓解道路压力;
    ---驾驶车辆出门前勤检车辆,时刻保持车况完好,不因车辆“抛锚”而添堵;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