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交管动态路况关注
返回首页

汉口火车站前地下通道贯通

时间:2011-09-01 11:21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长江日报 点击:
二环线汉口火车站前地下通道昨日下午通车,同步通车段还有二环线汉口段的常码头——火车站高架桥。昨日记者从黄浦大街开车到汉口长丰大道,一路只用了9分钟


中北路高架桥建在跨楚河桥上,形成了“桥上桥”。记者 张宁 摄


    二环线汉口火车站前地下通道昨日下午通车,同步通车段还有二环线汉口段的常码头——火车站高架桥。昨日记者从黄浦大街开车到汉口长丰大道,一路只用了9分钟。

    汉口火车站地下通道东接唐家墩立交,西连复兴立交,全长约1075米,红线宽60——70米,双向6车道。通道封闭段长约711米,敞开段332米。

    地产集团提醒:试通车期间,请司机朋友将车辆时速控制在60公里以下;每晚24时至次日6时,地下通道停止通行,封闭调试设备;前往汉口火车站以及常青路方向的车辆切莫走下穿通道。只有常青路高架建成,才能与下穿通道连通。

详情请看:http://cjmp.cnhan.com/cjrb/html/2011-09/01/content_4881700.htm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