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交管动态路况关注
返回首页

中北路高架桥南北单向通车

时间:2011-09-01 11:26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长江日报 点击:
昨日下午4时,中北路高架桥实现由南往北单向通车。施工方市政集团介绍,9月20日以后,地面和桥上全面贯通。中北路这一段将由现在的双向四车道拓宽至双向8车道,缓解目前这一段的交通拥堵

    昨日下午4时,中北路高架桥实现由南往北单向通车。施工方市政集团介绍,9月20日以后,地面和桥上全面贯通。中北路这一段将由现在的双向四车道拓宽至双向8车道,缓解目前这一段的交通拥堵。

    新建的中北路高架桥,在楚河上方形成了“桥上桥”——它建在跨楚河桥上。两座桥有两个点“共用桥墩”,技术上要求上下桥的重心“重合”,是工程难点。入夜,这座以蛋壳造型的桥梁,晶莹通透,成为楚河上的一座“水晶宫”。

    市政集团昨日透露,中北路高架桥目前只通单边,是为了加快地面快车道建设。从今日起,经过此段的电车绕道,施工方开始封闭地面东侧两车道。形成南往北车辆,走桥上;北至南车辆,走地面。“9月20日以后,地面和桥上全面贯通”。

详情请看:http://cjmp.cnhan.com/cjrb/html/2011-09/01/content_4881701.htm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