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办事指南营运技巧 案例分析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营运话题 > 营运技巧 >

目睹一场投诉的发生

时间:2014-02-27 09:27来源:一分公司 作者:秋风 点击:
进入小年后的一天中午,我载客至武昌三医院附近下客。前面一辆出租车司机与乘客发生争吵。后来这车上一位七十岁的老太太和她的女儿上了我车。

       进入小年后的一天中午,我载客至武昌三医院附近下客。前面一辆出租车司机与乘客发生争吵。后来这车上一位七十岁的老太太和她的女儿上了我车。原来老太太手骨折,母女二人在三医院门口拦了半小时车,好不容易来了一辆车,上了车,告知司机去六七二医院。司机说:“只去青山方向,要回家吃年饭。”女士请求他带她们过去,看在老人受伤的情况下,帮个忙。司机一口回绝,发生争执。女士要投诉他,司机叫嚣道:“你去投诉,我不怕。”女士气愤的撕下他车上残留的发票下了车。
       女士在我车上拨打了12345投诉热线,接线员详细的询问了发生的经过,特别是告知了司机目的地没有。在目睹这起投诉中,作为司机一方,认为前车司机要回家吃年饭,要做到提前挂暂停服务牌,不以不顺路为由拒载。确实有难处,也要好言说服对方,不以恶劣态度击怒乘客。乘客也在我车上说了,如果对方态度好点,大过年我也不会投诉他。春运期间,作为行业的一份子,我们要文明待客,规范服务,安全行车。为每一位南来北往的乘客提供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