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司机课堂 管理培训 学习交流 武汉风情 外语角党务工会 展板展示 视听频道 每月学习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习园地 > 党务工会 >

大通公司党委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时间:2012-07-02 10:32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6月28日,在市新港投集团公司党委召开的纪念建党91周年大会上,大通公司党委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5058号车驾驶员周建国获“优秀共产党员”陈祖运获“优秀党务工作者”

 

 
      6月28日,在市新港投集团公司党委召开的纪念建党91周年大会上,大通公司党委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5058号车驾驶员周建国获“优秀共产党员”;陈祖运获“优秀党务工作者”。
      会上,任副书记以《加强党的组织建设,促进品牌创新发展》为题进行交流发言。
 

图为任副书记在会上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