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 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班组建设 >

大通604班组:谈如何搞好班组建设

时间:2008-01-21 14:21来源:大通六分公司 作者:604班组 点击:
  公司开展班组竞赛活动以来,为搞好班组竞赛服务,提高班组成员互相团结、互相爱护、互相帮助的团队精神,促进班组成员优质服务,争做行业的标兵,我班组在服务过程中注重做到以下几点,使得全班在这次竞赛活动中取得较好的成绩,被分公司授予营运服务先进班组。

  1、要求全班成员要说“四句话”,亮证服务,承诺守信。

  2、每月定期组织大家学习,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

  3、组织大家集体活动,便于大家联络感情,在营运中取长补短。

  4、班组成员有困难,大家齐关心,特别是红白喜事、个人生日等,全班成员要上门慰问,献一份爱心。

  5、营运过程中做到三个零的标准,无事故、无投诉、无违章。

六分公司四班组

指导员  徐望年
班组长  邢刘宝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