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 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班组建设 >

五分公司:搞好行业测评 争创品牌班组

时间:2009-05-26 14:45来源:大通五分 作者:刘金美 点击:

  大通五分公司对在今年一季度行业测评中,506、507、508班组分别实现“零”扣分,荣获公司颁发的“行业测评优胜班组”称号,在4月28日召开的班组管理经验交流会上获得奖励。

 

  班组管理交流后,五分公司全体班组长倍受鼓舞,同时也深感肩负重任,虽然在8个班组中有3个取得了成绩,但成绩只能代表过去,做得好的班组如何保持、未受表彰的班组怎么样奋起追赶,这是五分公司每个班组长今后努力的方向和班组长工作的重心。

 

  为此8名班组长在503班班长周建国的提议下,他们于5月6日自发召开班组长工作会议,并邀请分公司经理参加。会上,分公司经理将去年至今年一季度行业测评情况进行通报,使班组长们针对这些情况,特别是被扣分的项目进行疏理,找出不足点,提出改进措施,做到有的放矢。

 

  会上,班组长们就如何提高行业测评进行以下总结:

 

  第一,各班组长每月要针对本班组成员被扣分的情况,对被扣分的驾驶员进行重点帮教,举一反三,防止错误重复发生;

 

  第二,班组长配合公司做好行业测评的事前教育。针对未系安全检查带、未主动给车票等薄弱环节,不定期对班组成员用电话或短信时常提醒,达到减少或杜绝被扣分的现象发生;

 

  第三,进一步发挥班组长值日车的作用,在自己做业务的同时要经常关注所辖驾驶员在营运时的问题,发现未系安全带、残留发票等不规范服务时,能及时指出,不能及时指出的立即向分公司反馈,做到全民重视参并与行业测评,从源头上抓好这项工作。

 

  会后,班组长们表示,要乘大通公司班长组交流会的东风,真抓实干搞好班组工作,讲奉献,做到经常靠近驾驶员,做驾驶员的朋友及贴心人,搞好行业测评,为争创品牌班组而努力。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