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 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班组建设 >

604班组:一人住院 众人呵护

时间:2009-09-21 14:47来源:大通六分 作者:李志钢 点击:

  9月初,604班6100号车主班司机侯汉生住院开刀。大家得知消息后自发捐款3580元,在公司领导、班组指导员徐望年、班长邢刘宝和班组成员一道前往医院慰问,送去组织和同事们的关怀。

 

  此事,让我内心极为感动。常言道:“千里送鸿毛,礼轻情意重。”一人住院,众人呵护,班组同事自愿捐款,其数目并不多,但却体现了班组成员之间的团结、友爱、互相帮助的道德风尚;公司领导亲自到医院探望,体现了组织对职工的关心和爱护。

 

  我作为班组中的一员,将进一步弘扬班组成员间团结向上、互敬互爱的精神,在实际工作中善待乘客,用我们的爱擦亮出租车这张城市的名片。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