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 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班组建设 >

602班组:提高思想素质 树立竞争意识(6053号车张欣)

时间:2009-11-30 16:38来源:大通六分 作者:张欣 点击:

  一年来,  我班在大通公司、六分公司各级领导的正确领导及关怀下,通过全体班组成员的共同努力,克服了思想不稳定、流动性较大、单车营运等多种困难,圆满地达到和完成了公司的各项指标任务。

 

  回首2008年,我班从2007年的各项综合考评领先的班组,一落千丈沦落为全大通公司倒数第一。今年初通过分公司领导、班组指导员帮助我们具体分析,找出差距,比较先进班组的长处,以多种形式组织全体班组成员进行学习讨论,平时多以短信的方式传达上级的有关指示和精神内容,重大事项或重点人员用电话的方式进行沟通,并对部分驾驶员进行家访。特别是在市政府颁布《武汉市城市客运出租汽车营运管理实施办法》以后,积极配合市客管处、总公司及分公司组织驾驶员有针对性的学习,结合实际谈体会,总结经验,吸取教训,发挥优势,取长补短,提高班组成员的总体思想素质,引导班组成员转变观念,树立竞争意识,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在今年的行业测评中,分数呈上升势态,连续数月获得满分的好成绩,第三季度被大通公司评为优胜班。特别是这次年终检查考评中,针对我班旧车超过60%的情况,要想达标的确有一定的难度,在时间紧,任务重等多项难题下,由分公司领导牵头,分公司各科室负责人及指导员、班长、组长组成专班,召集全班成员开会,讲解检查考评的重要性,学习讨论并借鉴上次608班在检查中的经验,结合我班的实际情况,对全班车辆逐个重新登记检查,对有问题的车辆及时进行整改,绝不放过一丝一毫问题。在总公司检查车辆的当天,全班成员放弃清晨营运的大好时光,回分公司将准备工作做好做足,在指定的时间达到指定的地点,一次性检查验收合格。受到总公司领导的一致肯定和好评。

 

  2009年,我们虽然取得了一点的成绩,但我们应看到,离上级的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在很多方面还明显不足。2010年即将到来,我班组将继续从安全行车、优质服务、树文明新风等方面入手,调动全班成员的积极性,发扬优点,克服缺点,总结经验及教训,使我班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里有一个更大的进步。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