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 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班组建设 >

大通303班组:如何做好班组工作(3154号车向斌)

时间:2010-08-19 09:46来源:大通303班班长 作者:向斌 点击:

  今年开始市委、市政府启动“租行业文明服务年”活动后,武汉市客运出租汽车行业出台“文明服务年”学习办法《出租车国家服务标准》、《业服务标准》,我们公司按照部署“以安全行车、文明服务”作为活动主题,为此公司采取集中培训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组织以班组为单位,结合《租汽车驾驶员规范服务标准》进行系统学习和实际操作培训。

 

  在教育培训中,重点就说好“四名话”、系好安全带、不主动给票,打击“拒载、绕道、拼客、弃客、议价”行为,针对性的采取违章事例方式,全员学习,通过学习和实际操作规范流程,使我们对“文明服务年”活动的目的和重要意义有了明晰的认识。

 

  在上半年的涔评和投诉中,我们班组扣分最多的是“不主动给票、不系安全带、吸烟”等不规范行为,我们每位驾驶员经过了实际操作规范流程培训,更加了解了并养成好的习惯,自然而然的就可以克服,在每天行车出行中始终牢记。

 

  从良好的安全行车习惯的培养做起,大力倡导文明服务行为,说好“四名话”系上安全带,主动给票,乘客上车不吸烟、不拒载、绕道貌岸然、拼客、弃客、议价,从我做起,为乘客提供良好的安全行车和乘车环境,努力打造“安全第一、优质服务”的出租车新形象。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