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 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班组建设 >

607班组:班组关爱温暖重症司机

时间:2011-05-26 08:57来源:大通六分 作者:周良成 点击:
五一前夕,在得知6181号夫妻车的副班司机张惠因患癌症住院手术后,六分公司领导带着慰问品前往医院探望。该车所在的607班班长罗望宝和指导员甘红培在班组学习会上,将此事告知班组成员后,大家纷纷主动解囊相助,奉献爱心。 5月24日下午,607班班长和指导员

  “五一”前夕,在得知6181号夫妻车的副班司机张惠因患癌症住院手术后,六分公司领导带着慰问品前往医院探望。该车所在的607班班长罗望宝和指导员甘红培在班组学习会上,将此事告知班组成员后,大家纷纷主动解囊相助,奉献爱心。

  5月24日下午,607班班长和指导员一行人代表班组人员将募集到的850元爱心款送到医院。病人及其家属面对公司和班组的关爱,表示要克服战胜病魔,争取返回工作岗位,努力做好工作。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