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 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班组建设 >

504班组:家访

时间:2012-07-03 15:12来源:504班班长 作者:王国桥 点击:
6月8日,我随五分公司管理人员走访慰问承包驾驶员。按计划当天我们要走访6家,都是从大通四公司划拨到五分公司的承包驾驶员

      6月8日,我随五分公司管理人员走访慰问承包驾驶员。按计划当天我们要走访6家,都是从大通四公司划拨到五分公司的承包驾驶员。
      我们带着准备的礼品,首站来到5214号车驾驶员陈汉清的家,简短的与他爱人交流后,我们又马不停蹄赶到第二家、第三家,不知不觉已到中午。我们每到一家,都受到他们的热情接待,要我们吃了饭再走,均被我们婉言谢绝。下午一点多钟,大家随意吃点东西,接着往关山赶。当我们从5207号车驾驶员李爱民家出来时,已是下午4:40左右了。
      此次家访,我感受到司机们对公司家访的热切期待和他们的热诚,家家备了茶水、有的还准备了瓜果。我们到关山5197号车驾驶员黄传杰家时,他早早在楼下恭候我们,当我们将小礼品送给他家时,非常感慨说到:我从事出租车十几年,从没有管理人员上个门慰问,今天你们到我家就已经很高兴,还带什么礼物。在与他交流中,他谈到自己的营运体会,作为出租驾驶员在营运中要有取舍精神,该舍的就舍掉,不然就会给自已找麻烦,引起乘客投诉。
      通过家访,也让我有机会在宽松的环境下与司机或着家属面对面的交谈,更拉近了与他们距离,真正成为驾驶员与公司沟通的桥梁。虽然跑了一天,上六楼、下五楼往返多次,很累也辛苦,但看到他们高兴的面孔,感到非常欣慰,让我真正体会到了关爱他人给自已带来的乐趣。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