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 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班组建设 >

丰富班组活动 加强交流互动

时间:2015-05-20 13:59来源:五分公司 作者:张玲 点击:
  2015年5月19日,大通五分公司组织全体班组长和指导员,以及503班《爱心班组》、506班《的士导游班》的优秀司机代表共计42人,到黄陂“农耕年华”农业风情园,开展五分公司2015年上半年的班组主题活动。

  2015年5月19日,大通五分公司组织全体班组长和指导员,以及503班《爱心班组》、506班《的士导游班》的优秀司机代表共计42人,到黄陂“农耕年华”农业风情园,开展五分公司2015年上半年的班组主题活动。本次主题活动包括两个内容——游览农耕年华景区和有奖知识竞答。
  早上8:30分,大家到达指定地点集合,乘旅游车出发来到“农耕年华”农业风情园。该园系国家级生态农业观光园,园内建筑巧夺天工,镇、村、塔、桥星罗棋布,墨溪古镇古色古香,乡村木屋别致大方,诸多桥梁各式各样,五级宝塔巍峨雄壮。呈现出农耕园、植物园、动物园、园林园的巨幅画卷。园内文化底蕴厚重,到处深刻着农耕文化、农政思想的历史印记。
  稍事休息后,进行本次主题活动的第二项——有奖知识竞答。首先分公司潘经理给大家介绍问答规则:抢答形式为举手抢答,题型分为旅游知识类、企业文化和实际操作类,共有30道题,希望大家踊跃举手回答,答对的驾驶员公司有奖励,奖品为青花瓷的餐具礼盒、毛巾家庭装礼盒。
  为了增强活动的趣味性,激发广大驾驶员的积极性,两个班组长分别带领自己的班组成员围坐在一起,组成两个方阵。30道题由503班班长周建国、506班班长王德祥两人各提问15道题。两个班组各有特长,当遇到旅游知识类的答题时,506班《的士导游班》的驾驶员们争先恐后的举手回答,发挥了特色班组的强项;企业文化和实际操作类答题出现时,两个班组的驾驶员们纷纷举手回答,现场气氛热烈无比,对答对的司机当场发放奖品以资鼓励。
  本次主题活动既丰富了班组活动,大家又提高了旅游知识和《实操》技能,大家在欢歌笑语声中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