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大通302分公司:开展“百日整治”降低乘客设诉率

时间:2009-07-22 16:03来源:大通三0二分 作者:黄剑英 点击:
为加强出租车市场管理,规范经营行为,真正解决出租车市场存在的服务质量差等问题:出租车行业开展了服务质量百日整治活动,我公司积极参入,并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大力宣传,加强教育,严厉打违规行为,杜绝劣质服务。 大通公司302分公司为确保整治工作的成效

  为加强出租车市场管理,规范经营行为,真正解决出租车市场存在的服务质量差等问题:出租车行业开展了服务质量“百日整治”活动,我公司积极参入,并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大力宣传,加强教育,严厉打违规行为,杜绝劣质服务。

 

  大通公司302分公司为确保整治工作的成效,制定了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目标。一是:以拉横幅和制作墙报的形式进行大力宣传,并以班组为单位对每位主、副班司机进行指导宣传。二是:针对出租车存在的问题提醒大家要主动给票,亮证服务,系好安全带,不绕道,不拒载,主动讲“四句话”,规范服务,提高服务质量。三是:重点整治,对宰客、拼客、绕道、拒载,态度恶劣等不文明行为决不手软,对违规的司机处于罚款100元,停运3天,并在大通公司参加回炉培训一天。四是:对公司每位司机倡导,将每一次营运当测评来做,降低乘客投诉率。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