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大通302公司凯旋车行业培训心得

时间:2011-03-29 10:55来源:大通三0二分 作者:刘泽琼 点击:
3月21、22日,公司轮流召集各分公司新增的凯旋车驾驶员进行了一次行业集中轮训。 培训根据《市客管处关于做好2011年度行业培训教育工作的通知》要求,进行了《增强规则意识、强化责任意识》的学习动员,《文明规范服务》的专题讲座,学习《武汉市城市客运出

  3月21、22日,公司轮流召集各分公司新增的凯旋车驾驶员进行了一次行业集中轮训。

 

  培训根据《市客管处关于做好2011年度行业培训教育工作的通知》要求,进行了《增强规则意识、强化责任意识》的学习动员,《文明规范服务》的专题讲座,学习《武汉市城市客运出租汽车管理条例》及《武汉市城市客运出租汽营运管理实施办法》的专题讲座。  

 

  此次集中轮训的目的主要针对提高驾驶员的服务质量、规范驾驶员的服务意识、如何避免投诉等出租车行业较敏感的问题进行了一次集中的培训及学习讨论。例如在服务行业最避讳的投诉问题上,也要做到得理让人、耐心解释,要学会换位思考、察言观色、控制情绪、保持清醒头脑。

 

  通过本次轮训,让我想起公司有位驾驶员曾经说过的一句话“把每一次乘客视为测评人员,就能做得很好”。试想,正是如此,其实每位乘客相当于是测评人员,能做到监督、纠正出租车服务方面的不足,能帮助我们提升服务质量,能提高武汉的整体面貌。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