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夏季送清凉”慰问一线驾驶员

时间:2017-07-26 11:57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进入7月份以来,我市进入了高温酷暑季节。为了防止炎热夏季高温中暑,确保在高温环境下驾驶员在营运期间的安全与健康,大通公司决定开展面向高温一线驾驶员的“夏季送清凉”活动。

  公司营运督导部牵头组织,采购了夏季防暑降温用品:酸梅汤、茶饮、毛巾、风油精、十滴水、清凉油等。这些防暑用品并不贵重,但它表达了大通公司关心驾驶员的浓浓情意,也给炎炎夏日带来一丝惬意、一缕清凉。

  7月17日—24日,连续一周时间,营运督导部的工作人员,带着公司领导的关怀,来到三站一场和各个刷卡点,给驾驶员们送去了防暑降温用品。炎炎夏日挡不住大家的积极和热情,一声声“辛苦了”,温暖了驾驶员们的心。在送清凉的活动中,我们也欣喜地看到了我们大通驾驶员素养在不断提升,有秩序的排队,帮助乘客上下车,拿放行李。

  夏日的火热还将持续,考验也日益加剧,送清凉活动虽不能解决车辆运营中的工作环境,但公司领导对驾驶员的关怀之情,每位驾驶员都能看在眼里。小小的举动切实保障了广大驾驶员的安全健康,为夏日里安全生产保驾护航,同时使员工们在炎炎夏日中深切感受到公司的关怀及大通这个大家庭暖暖的爱。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