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通知 大通新闻 行业资讯各地同行 热点关注 交管话题 专题专栏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同行 >

杭州拟建出租车服务中心

时间:2007-09-10 14:21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楚天都市报 点击:

  9月9日,记者从杭州市政府获悉,该市将于近期划拨土地和资金,在城北和城西建两个出租车综合服务中心,以解决的哥吃饭难、休息难、如厕难等问题。

  作为大中城市不可或缺的交通资源,出租车整日走街串巷。然而由于相关配套设施缺乏,在不少城市,吃饭难、休息难、如厕难一直困扰着的哥的姐们。杭州的一些出租车司机告诉记者,由于找不到合适的场所,跑车时吃饭经常有一顿没一顿,上厕所方便也是能忍就忍。为了改善出租车司机们的工作环境,杭州市政府决定出钱出地为出租车司机解忧。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