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通知 大通新闻 行业资讯各地同行 热点关注 交管话题 专题专栏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同行 >

世界同行:五花八门出租车

时间:2011-01-31 11:11来源:城市交通 作者:城市交通 点击:

  伦敦:驾驶员最有礼貌

  伦敦对出租车驾驶员严格的管理和考核制度使伦敦出租车行业的服务质量名列世界前茅,他们被认为是世界上最有礼貌的驾驶员。出租车招手即停,没有拒载和乱收费现象。

  莫斯科:胆小别上出租车

  在莫斯科,胆小懦弱的人不适合开出租车,也不适合乘坐出租车。任何愿意以开车谋生的人都可以进入这个行业,有时显然不怎么会开车的人也当上了出租车驾驶员。驾驶员很少用计价器,实际上,每次收费都需要讨价还价。

  纽约:3小时便能取得驾照

  纽约出租车驾驶员的声誉让人放心不下。他们粗鲁,有些人英语讲得并不好。在纽约只要学习24个小时的课程,然后在有关交通规则、城市地理位置、自卫措施等方面的80个问题中,能答对22个即可通过,有的人不到3个小时便能取得驾照。

  罗马:等人退休才能开出租

  罗马的出租车驾驶员必须通过街道知识测验,并从当地政府获得行为检点证书。由于出租车数量有限,因此,一个人想干这一行,必须等一位驾驶员退休后才能补上。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